undefined

 

因本人工作關係

加上個性懶(x

算是外送平臺的常客

其中熊貓及吳柏毅兩大平臺

個人也算是蠻明白兩者優缺的

其實以跟我一樣的市井小民的話

個人比較推薦吳柏毅

因為首先吳柏毅針對距離近的店家

有15元外送費的價碼

但熊貓最低就是三十

點太遠就五十

其實總體上來說吳柏是有便宜一點的

 

其二原因就是吳柏毅的外送人員素質真的好太多了

我用熊貓以來就沒遇過幾個外送員

真的會想到應該送到人家家門口

而不是處在大門玩手機

等客人自己出來拿

 

還有明明還沒到

故意先騙你出來等他

之類的小動作特別多

 

但優點是客服成反比真的非常優秀

餐點有問題幾乎都是二話不說送折價券不然退錢

我想原因不外乎就是客服有滿意度評分

每次用完客服系統都可以給評

看的出熊貓對客服的要求頗高

 

但外送員就相反

熊貓的評分系統

是綜合整個體驗的問卷

其中留言跟店家評價

會反應到店家那邊

但其中的外送員評價則未知

粗估熊貓並不是很在意外送員的水準

只是在意總體評分

除了店家評價能反應

其他應該是給主管階稍微過目的

 

也就是對外送員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評分系統

所以縱使他態度很差

只要沒有重大事故被申訴

他就可以爛到底

 

態度不好的確不是什麼大事

但我覺得當店員每天都一副欠他錢一樣

就也不能算小事

並不是說沒花多少錢

就可以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這也是對平民來說

我比較推吳柏毅的原因

吳柏毅有明確對外送員的評分

而且還會反應在個人資料上

那水準就不是好一兩倍

再加上近距離外送也才15塊

對普通民眾來說

吳柏毅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熊貓雖然各方面來說做比較大

可能比較會跟一些氣派的商家有合作什麼的

重大事故的處理上客服很完善

但對只是塗個方便的普通人來說

這些花俏的東西其實不太需要

反而如果能平平安安的拿到餐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