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其實很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批評誰這種事上面
特別是在網路上
打開電腦為的就是涂一個娛樂
因為想法不一樣
就要戰設定、戰宗教、戰邏輯
至少在我個人眼裡就是很蠢的行為
看動漫不開心那有何意義

 

但是這位youtuber加零小姐
已經是一再的對圈子挑起爭端
更別提總是假借初音之名講些不實謠言
如果作為喜歡V家的人

這樣可以說視而不見
那一定就是瞎了

 

有關注V家的話可能或多或少知道他
加零是台灣目前唯一一個

主要以推廣v家為主的youtube
我大概五年前看過他的影片
那時候他都還只是簡單介紹一些自己喜歡的歌

 

說實話他做得影片質量頗糟
糟糕的編排、糟糕的語言水平
還有奇怪到讓我懷疑是不是台灣人的口音

但居然是嘗試在推廣V家
至少這個想法就值得支持
所以我也沒反對什麼

有路過就給個讚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頻道人氣暴增
但影片都變成是一些有聳動標題
實質上卻都是欠缺考據、很空洞的內容
而內容煽動性卻給得很足

 

要我形容一個類似的youtuber
這種模式就很像是老高

瘋狂渲染一些奇聞異史
但內容大半都是自己想的
不然就是把網上流傳過的說法湊起來

重新拼湊出一個偽造的事實


每次說是介紹、說是講解
一點基本的功課都不作卻講的很是一回事
當V迷就你最懂最資深嗎?


看他影片那些置頂的熱門留言
一定都是一些什麼

「加零好棒棒」「加零講的好感動」


我只能說真的是笑死人

以前一個陽炎就可以戰到天翻地覆
一個咬字都有問題的頻道主
隨隨便便就能講到大家一至認同
解決多年來誰都無法化解的糾葛這樣?

 

不要說是我看不起人
筆者曾經留言過糾正他影片裡的錯誤資訊
我為他推廣v家的行動做出無私的貢獻

結果你猜怎麼樣?

不過就一個不起眼的留言

一天內被一群騎士團討伐
然後留言隔天就給我刪除!?

 

哇原來人氣就是這樣操縱來的
假裝很懂講些屁話、找親友團幫忙捧
然後把有意見的人處理掉
屁話一下就專業起來了!?

 

可能有人說不想看怎麼不看就好
對,我不想看
可是很顯然加零雖然懂得是半桶水
卻是個行銷大師

 

2017年砂之惑星
2018年wowaka過世
2019年和田たけあきp的魔法未來
2020初音幫

什麼有話題就什麼都參一腳
我不想搜到他的影片都難!?

 

我自己沒問題,但新入坑的人有
加零的曝光度我想避都避不開
何況現階段對初音有興趣的新人


而就我這陣子有認識的新同好來看
的確已經開始有人
是藉加零的影片在理解V家史事的

與這些新人結識到
真讓我有種像被洗腦過一樣的感覺

只知道一些錯誤資訊還不給糾正

對加零公主的事只想聽到好話


這種自己喜歡的東西
被討厭的人利用去當教皇的感覺
徹底讓我感到反胃


我還要說消費wowaka那部影片更是噁心
對,歌曲可以按你的見解去聽
但我認為你沒意識到你只是一個觀眾

 

不過就是聽過歌

就當作自己很了解一個過世的作家

整部影片對他的人生階段

方方面面把自己的揣測講得煞有其事

這就是你對他的尊重嗎?

 

有種東西叫推特耶

wowaka也沒多神秘

他生活的點滴平常都有分享在那裡

粉絲還需要由你來導讀他是怎樣的人嗎?

你是不是看不懂日文

只能無能狂怒啊??

 

這陣子發片抨擊尊又是另一種噁心
剪人家的片出來指人家不尊重

還真的是很有臉要求人家啊

自己高道德又干初音屁事?
初音何時應該陪你捍衛女拳立場了??

 

自己才說過每個人的初音都不一樣
這種要互相尊重的發言
結果看人家不爽就盜人家的片來抨擊
所以現在是怎麼定義初音

還要經過你同意就是了!?

 

真的的在V家的圈子當公主當太爽
跑去管別的UP主跟 他的粉絲
還在妄想能繼續由幾個騎士團帶風向

真的是暴露你的自大

 

筆者完全認同
大家的心裡都擁有各自的初音
但很顯然這位加零
心裡並沒有領會到真正的意思

只是無限上綱漂亮話來給自己做門面

 

讓這種人有知名度只會一直拉低圈子的水準

繼續局限掉圈子該有的發展性

 

我大不了不要看好了

但有人想利用初音當教皇

就因為台灣的圈子很小、不如海外成熟

所以只好越來越爛

我就算什麼都做不到

但也不該不吭聲

 

這篇文我會一直留著

至少不要搜尋加零

一片都是作業出來的好評

 

這才是你至今都在無限上鋼的言論自由

我本來就可以監督你的每一句話

一直要用一些很硬要的方式起爭端

就不要妄想還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